和兩個女人一起去吃涮涮鍋ˋ
   我拉肚子了 = 口 =




















   女人隔壁那位小姐實在有夠吵ˋ
   從頭到尾都一直在說話ˋ
   笑聲未免太好笑ˋ
   內容未免太誇張ˋ
   髒話連篇,這個人是女人嗎?
   一點素養都沒有 … 囧



















   還一邊吃,一邊說,
   我好飽,吃不下了ˋ
   女人笑到吃不下,
   說這招要學起來XD



















   然後去了亞尼克ˋ
   我整個很想吐還在昏迷不醒中ˋ
   結果就換女人拉肚子了 = 口 =
   可是只有郁萱萱沒拉 - -?
   這代表身體好嗎 ? 囧



















   然後開始煩躁的看書ˋ
   還發覺我今天沒有很想喝茶的Feel
   害我喝茶的時候非常之痛苦 囧



















   女人走了ˋ
   我開始努力讀努力讀努力讀ˋ
   ha*
   我把計概1-6讀完了ˋ
   雖然只有計概 囧



















   然後和女人開始聊天ˋ




      |
      |
      |
      |
      |
      |
      |
      |




 
   未來的事情似乎很渺茫ˋ
   也似乎很難決定很難找到一個最好的作法,
   但我認真的想和你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