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概又要胖了10kg ┐*

﹢ 早上看那什抹馬該健美先生 …
 全都是外語科的 …
  我悶資料科男生都死光努嗎? ˋˊ ?
 都不敢出去是咩 !!
  真是的 !
 實在是要笑死人了 …
  真的會笑死我悶 ˊˋ
 一郭比一郭還好笑 !
  一郭比一郭還誇張 … 哈哈哈 … !

﹢ 我想,
 我一定是一隻大大大豬豬,
  中午吃了一碗半泡麵,
 哈哈哈 … 簡直太誇張了 !
  我想我今天真的是餓斃了 !
 雖然不知道為什抹 =  =”

﹢ 雨下搭無敵爆大 - -a
 大到我的aa都溼了 ! 氣死我”
  放學衝太快,差點被車撞 ~
 ccc …

﹢ 跟豬豬芽一起去買作蛋糕搭材料 …
 一路上超溼漉的”
  花了好多好多錢買材料 …
 雖然不是我出的,也感到很心疼 = =!
  但願蛋糕做出來是能吃的 …
 不然我悶應該都會哭死在路邊芭 = = !
  
﹢ 但願但願但願
 我今天不會被擠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