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夠了的悲哀 ┐*

﹢ 悲哀斃了 ---**
 真是夠了 //*

﹢ 雨下的好大
 我沒心情

﹢ 發生的事太多
 我不想管

﹢ 要做的事太多
 我突然茫然

﹢ 未來感覺好虛幻
 我感到渺茫

﹢ 數學考的啵爛
 我想我真的猜運很差

﹢ 要決定的事情太多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 沒錢
 好悲哀

﹢ 沒主見
 好悲哀

﹢ 沒快樂
 好悲哀

﹢ 什抹
 都好悲哀

﹢ 真的 
 悲哀斃了 …

﹢ 真想吶喊 ---**
 誰願意包養我 ?
  因為瘋了,我才會這樣說

﹢ 換了座位,
 悲哀極了
  最後一排
 我準變瞎子 ---**

﹢ 我老媽說,
 從下個月開始,只給我50塊
  很好,你非常好
 那我就每天都不吃 = =
  餓死算了 ---**

﹢ 整個
 簡直
  可笑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