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弟去看功夫之王這樣 _
   好久沒看到你了噎 ***
   是不是變胖拉這 XD










   我們決定去大江功夫之王***
   然後我看到里拉玫瑰焗烤工坊整個就很想去吃耶*
   然後就進去吃了這樣 =_=
   好啦ˋ
   還不錯吃ˋ
   哈哈哈*
   他的下午茶點心很精緻這樣 _
   害我也好想吃噢 (流口水)
   而且裝潢也蠻有氣氛的,嘻*
   小弟整個就很浪費食物耶ˋ
   第一次看見這麼浪費食物的男孩噎 !!
   我真的第一次看見 = =
   整個很不會吃 !!
   什麼都剩ˋ 
   你不知道浪費食物會遭天譴嘛 = =!!
   真是的 …


















   發覺我有嚴重健忘症傾向ˋ
   小弟說他去年生日我是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ˋ
   還是親口打電話講的ˋ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這樣 = _ =
   還整個很厚臉皮跟我要補償這樣 = = ???
   真的是吼,
   我生日都沒跟我說過這樣 _
   然後又要說我沒跟你說過 …
   死無對證阿 = 口 = …
   能怎麼樣呢 哼*
















   功夫之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噢ˋ*
   就是還不錯這樣啦 _
   雖然我原本對他期望並不大  = =+
   不過是還不錯的拉 哈*
   推薦給大家看摟 XDDDDD


















   老大的話不能忤逆 = =+ 
   小弟要遵守命令ˋ
   知不知道阿*
   傻孩子ˋ
   是個騙子 = _ =ˋ
   好啦,明年我一定會記得你的生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