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是讓大家擔心 … ┐*

﹢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
 心情,終於好了一點 …
  再校車上睡了頗久搭 …
 眼睛終於比較不澀了一點 …
  雖然還是感覺很不舒服 …

﹢ 整個下午,直到放學 …
 我像啞巴一樣,什抹話也說不出來 …
  我知道我真的讓人很擔心,
 還讓哈比很憤怒 ˊ ˋ …
  對不起 … 哈比、爹地、蔥 …
 還有嘟嘟 ˊ ˋ …
  我不該這樣,明明還有下次的 …
 我想我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打擊芭 …
  不服氣自己的運氣真的這抹倒楣 …

﹢ 或許芭 ! 我沒資格說些什抹 …
 是我 … 自己沒努力 …
  是我 … 活該 …
 亦或許 … 把平時累積的壓力 …
  一次釋放出來 …
 我想我是真的很懦弱的 …
  即使這種話我說了千幾百遍 …
 
﹢ 想說話,開不了口 …
 我好想跟哈比說話 … !
  我好想告訴爹地我沒事 … !
 我好想跟洋蔥說我打字考不好 … !
  我好想跟嘟嘟說 我下次會再接再厲 … !
 可是 … 我什抹話都說不出口 …
  讓大家擔心 … 對不起 …
 真的 … 對不起 …

﹢ 我 會再努力的 …
 但願 … 下次會考好 …
  小羽 ! 要加油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