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睛好澀 ┐*

﹢ 從來沒想過,
 表面上總是一副不在意,
  沒想到還沒到最後,
 淚就滑落 --- …

﹢ 考第一次,
 那樣的差異,那樣的壓力,
  令我無法呼吸 …
 我需要一點支持與鼓勵 …
  我需要一點安慰及動力 …
 卻 … 什麼都沒有 …
  考T7 …
 哈 … 沒練到 …
  真湊巧 只練到T8 …
 考T31 …
  又真湊巧 …
 我也只練到T32 …
  當監考老師說到考T31的同時 …
 我的淚已經滑落了 …
  真可悲,邊打邊掉淚 ?
 哈哈哈哈哈 …
  怎麼會這抹可悲 … ??
 想試圖讓自己冷靜 …
  卻什麼都沒辦法 …

﹢ 結果,當然,令我更說不出話 …
 考完T32之後,淚狂奔 …
  哭到哽咽 …
 哭的比什抹都還難過 …
  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的脆弱 …
 只是拼命的趴著低頭哭泣 …
  只是拼命的把自己哽咽的聲音壓低 …

 我   。。。

           真的 ---

    好難過 …

﹢ 不想講話 …
 我變成啞巴 …
  只會點頭和搖頭 …
 沒了感覺 …
  我真的已經沒知覺了 …
 眼睛好澀 …
  午休過後,這樣的休息時間 …
 並沒有讓我低落的心情減去 …
  眼睛依然澀的令我感到無奈 …

﹢ 真的,是無奈了 --- …

 我 好疲憊 --- …

  得失心 好厭倦 --- …

 我 無法呼吸 --- …

  我 不想開口 --- …

 我 需要平靜 --- …

  我 又開始沒有任何動力了 --- …

 無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