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悶斃了 … ┐*

﹢ 去社團課,
 我整整兩節都在講電話,
  不想躲來躲去,
 但又不想引人側目 … 
  其實,我是想和你一起走的 …
 
﹢ 悶,不知道為什抹,
 此刻的我應該要練打字,
  但我一點動力都沒有 …
 完全 不想練 …
  搞屁 ? 反正也不會過 …
 最近失常的很失常 …
  打字速度每況愈下 …
 搞洨 ? 真是夠了 …
  
﹢ 我沒動力,
 我需要一點動力,
  需要一點加油一點鼓勵 …
 我需要 --------

﹢ 嘟嘟嘟嘟嘟嘟嘟 …
 我的嘴巴嘟的很離譜 !
  我討厭 …
 我好悶 …
  我需要一點聲音 …
 我需要一點關懷 …
  需要 需要 好需要
 
﹢ 近乎放棄 … ----
 
﹢ 還是感覺自己
 好需要 被抱緊 …

﹢ 真是 ---
 
 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