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麻煩 ┐*

﹢ 我在做什抹,
 不需要任何人管,
  我愛尬麻,
 是我家的事。

﹢ 如果這叫作什抹朋友之間的關心,
 那就勉了,
  不好意思,我討厭這樣,
 真是夠了的雞婆,
  可不可以不要再用你所謂的關心,
 來讓我感到你很雞婆 ?

﹢ 我 不喜歡這樣。
 討厭別人管我。
  夠了的限制。

**--------我是分格線--------**

﹢ 不知道寫啥 …
 沒事找事寫 …

﹢ 發覺自己又會開始胡思亂想了 …
 怎抹 那抹 犯賤 ?

﹢ 我好想自由 … ---**
 我好想呼吸 … ---**
  可不可以不要那抹多的煩惱 ?
 可不可以不要那抹多該死的蒼蠅 ?
  可不可以不要那抹多的紛爭 ?
 可不可以不要哪抹多夠了的悲哀 ?
  

﹢ 好想逃開 …
 真的好想逃開 …
  都不要喜歡我 …
 好不好 …
  不要引起什抹紛爭了 …
 好不好 …
  我離開 … 好不好 …
 我消失 … 好不好 …
  不要不要 … 我不要不要 …
 厭倦了的悲哀 …

﹢ 或許,
 笑容 ---**
  始終不會在我身上久留 //*
 或許,
  快樂 ---**
 是我永遠得不到的虛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