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該是想像中的那樣悲哀,
   不是嗎 ?

























   但我卻做到讓人講得如此悲哀 …























   或許沒人懂我為何這麼做吧 …
   或許,
   真的很多人認為,
   轉而告訴老師,
   我只是利用我爸爸的死搏取大家的同情吧 …






















   不想解釋ˋ
   不想理由ˋ
























   我感到疲憊了 …























   痛苦著,
   我沒有快樂的感覺。

























   任由去說吧ˋ
   我的心已經麻痺的不能自我了 …





















   不過還是謝謝關心我的人 …
   我很感激ˋ
   很感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