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四個去爬山這樣 _
   女人很好笑一直要找阿壬拍照ˋ 
   硬要他露出沒牙齒的笑容 …
   然後,
   先是大夥一起去打保齡球,
   But,
   大家今天感覺機運不是很好噢 !!
   一直打不好欸ˋ
   我今天根本沒幾個一次全倒 = = … (好像根本沒有)











   整個愈來愈不想打這樣 _ (惱羞成怒)
   沒啦ˋ
   其實是我肚子餓了ˋ
   餓到好想吐ˋ
   整個胃在翻攪很不舒服 …
















   然後奔出保齡球館之後,
   突然被提議要去三峽找牛角麵包 == … 
   摁ˋ
   然後就發覺兩個白痴在那邊排了一個多小時ˋ
   我跟女人在三峽老街逛街這樣 _
   不過真的很多人排ˋ 
   非常多非常多 = " =
















   摁ˋ
   結果又跑到白雞山拜第二次拜拜*
   我還一直想說這次如果再求學業籤ˋ
   祂應該說我沒救了吧 哈哈  ˊ ˋ
   所以這次要求很重要的健康這樣 _
   結果ˋ
   居然是上吉呢*
   好不可思議ˋ
   他居然說我有再努力ˋ但還看不見成果ˋ
   只要再堅持的話一定會變轉好的ˋ
   最重要的是 = =!!
   他跟上支籤一樣 …
   這支籤也寫 『切勿墮志』
   這 …
   好神噢 = =?
   好瞎欸 ?
   呵ˋ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要相信自己心誠會則靈
   是唄*
















   我這麼相信著。
















   拜完去爬山這樣 _
   Butˋ
   整個很不像山 ?
   一下上一下下 ?
   好快就爬完了 ?
   這次女人好弱噢ˋ
   一直走在最後
   還有安仔 ˋ
   很壞的我一直笑他不是男人 XDDD














   乎ˋ
   今天很累ˋ
   發覺一整天到了下午6點ˋ
   我只喝了兩口女人的舒跑ˋ
   跟半個牛角麵包…
   我的天ㄚ …
   我整個人不舒服到抓狂ˋ
   最後還「暈摩托車」 = =
   整個就很誇張 …
   嘆ˋ















   摁ˋ
   感覺愈來愈悠哉了我
   阿東東我以後就麻煩你了 ="=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 ~~~~ (阿ˋˋˋ)








 


   (無力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