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討厭討厭三人行 ┐*

﹢ 沒啥好說的,
 我悶、我悶、我好悶 !
  我總是被忽略落單的那一個 !
 沒啥好說的,
  就是如此的悲哀 !
 悲哀斃了 !
  我討厭 !

﹢ 以後,
 我再也不要三個人出門 !
  我不要、絕對不要 !
 永遠永遠都不要 !

﹢ 沒人懂我在想什抹 !
 從來沒有 !
  沒有一個朋友、沒有任何人懂 !
 再也再也不要了 !
  受夠了我 !
 為什抹 ?
  永遠被忽略的都是我 … ?
 
﹢ 即使我不起眼 !
 即使我在一個團體中沒主見 !
  即使即使是如此 !
 憑什抹 ?
  
﹢ 不會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
 我自己悶 !
  可以不用理我,
 當我是個智障就好 。

﹢ 鳥斃了 ,
 悶斃了 ,
  我受夠了 。

﹢ 為什抹沒有一個朋友,
 是不會忽略我的 {?}
  為什抹我依然是,
 孤孤單單的 {?}

﹢ 不受重視的感覺好討厭 !
 反正我本來就是不起眼,
  受夠了 ,
 鳥斃了 …
  原來,什抹朋友都沒有。

﹢ 心情不好,
 原本以為的美好,
  都成了泡影,
 我 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