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最後,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























   拔b,
   世界上真的有神嗎 ?
   這種東西真的存在嗎 ?
























   想問你,
   為什麼只有我,
   只有我擲筊
   才會是聖筊呢 ?
   而且每次都這樣 ?
   真的是因為你比較疼愛我要我擲筊,
   還是只是湊巧 ?























   燒褲錢,
   看著火在燒,
   看著師姐說那陣轉動的風是你,
   突然一陣鼻酸,
   眼淚又不禁落下ˋ






















   拔b,
   你愛我麻 ?
   我想這麼問你 …























   明天是你離開的日子了,
   我要我悶,
   下輩子,下下輩子,
   都要當父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