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著,
   企圖不讓淚滑落。






















   我抿著唇,
   我咬著唇,
   我努力地讓身上的痛,
   蓋過心理的痛 …

























   拔b,
   你會希望看見我落淚嗎 ? …





















   心很痛ˋ
   我只能面無表情地看待所有ˋ






















   你走了嗎 ?
   你真的走了嗎 ?





















   很怕看見你的最後一面,
   你都變得不像你了 …




















   我努力地看著,
   看著這早已不像你的你,
   我會記住這一切,
   永永遠遠地記住ˋ
   放在心底的深處,
   卻不讓它再度回到我心頭 …























   這樣的痛太痛ˋ
   我不敢想起這樣的痛 …




















   還是一樣ˋ
   如果有來世ˋ
   我悶每一輩子都要做父女ˋ
   一直一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