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演第一次,
   整個就 …
   很悶很熱很無聊外加很不舒服。














   摁ˋ
   我整個人頭昏昏外加肚痛痛 = 口 =
   然後還貧血是怎樣ˋ
   我中午有吃欸ˋ
   我是乖寶寶都有吃飯飯欸ˋ
   身體還是這麼的嫩 = = !!!
   整個很差阿ˋ
   就很差阿ˋ
   不愛不愛 don‵t like。
















   摁ˋ
   然後不舒服又上戰場去預賽大隊這樣_
   不知道會不會進決賽呢ˋ
   大家都不想上英文課這樣ˋ
   不過我是覺得都很okˋ
   但如果有進決賽ˋ
   大家勢必盡力摟ˋ 
   每年都拿不到前三感覺很嘔這樣 = 口 =!!
   要一起加油這樣。
















   摁ˋ
   頭昏昏
   好累好累
   今天去圖書館整個沒精神ˋ
   國三小弟弟居然送我飲料害我不知所措 …
   天ㄚˋ
   我高三欸ˋ
   別降ˋ
   我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