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不痛是騙人的 … ┐*

﹢ 或許芭,就像你打的,
 感覺淡掉了 … 卻還忘不了。
  或許就是如此芭 !
 別再口口聲聲說你是如此愛我,
  畢竟如此愛我,就不會這樣對我,
 畢竟如此愛我,就不會做下那樣的決定,
  或許芭,我悶都該努力遺忘 …
 你有你的天空,我有我的未來,
  我悶都該各自努力 …
 活在過去,就沒有未來,不是嗎 ?

﹢ 看到某些情景,真的很傷人,
 總是總是想到你,
  一些動作、一些行為、一些場合、一些湊巧 …
 都成了我心痛的原因 …
  不自覺 … 揪痛 …
 你不屬於我,我明白了。
  而我 … 應該也不該再是屬於你,
 你也該明白了 … 。
  畢竟,我悶都再也不具資格去面對這些 …
 
﹢ 別再去傷害那個女生了,
 不管她是誰,也不重要,只願你好好珍惜她,
  一定要幸福,要快樂,好嗎 ?
 或許人總是這抹的悲哀,
  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 
 來得及嗎 ? 我想這麼問上帝 …
  或許,也沒人會想珍惜我吧 ? 
 不值得被珍惜的女人 … 哈哈 ”

﹢ 或許就是讓彼此成長,
 或許一切的改變與努力是白費,
  或許我得用一年甚至更多更多的時間去忘記你 …
 我想,是如此 …
  再這抹下去,不是辦法 {?}
 你有你的生活要過,
  有另一個人陪伴,
 會有另一個人代替我的位子,
  去關心你、照顧你、包容你、愛你 …
 而我,將不復存在 …
  已成過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