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愛是這抹難以割捨 … ┐*

﹢ 昨晚,又說到哭了 …
 說到回憶,說到已成過去 …
  便又崩潰的落下淚來 …
 真的很不想這樣 …
  不明白彼此的溝通到底出什抹問題 …

﹢ 彼此說話傷害對方 ?
 不明白 ”
  感覺很傷 …
 如果你有更好的對象 …
  我會誠心的祝福你 …
 但我的事,我會自己做決定 …
  或許對我而言,
 我悶之間,是不會遺忘的 …
  或許對我而言,
 我還有所期待,看見所謂的改變 …
  或許對我而言,
 我還在奢望些,過去的回憶 …
  我想,就是這樣如此芭 …

﹢ 不忍心看見你哭泣 …
 真的很不忍心 …
  但就算複合了 …
 難保不會在吵架 ?
  問題還是存在 ?
 如果你不改變 …
  就算彼此都不能沒有對方 …
 我想,一切的一切還是存在的芭 …
  但願,會有未來 …

﹢ 如果真的相愛,
 如果真的有心,
  我想未來我悶還是會在一起的 …
 如果你真的愛我 …
  不管未來如何 …
 都還是會在一起的 …
  畢竟我悶已經經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雨 …
 或許 … 或許 …
  或許 … 是這樣的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