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折不扣的大騙子 ┐*

﹢ 我快喘不過氣了 …
 我快崩潰了 …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 …
 4/14 ?
  好愚蠢 !
 沒錯,好愚蠢 !
  我看清了,真的終於看清了,
 什抹愛都是屁 …
  真的看清了 …
 愛的那抹深刻,
  都是假的 …
 沒錯,我被騙了,
  一場虛偽的騙局,
 自以為很愛很愛的一個人,
  結果卻是一場騙局 …
 什抹叫作要不是太愛你 !?
  什抹叫作要不是太在乎你 !?
 原來,我根本不被你在乎 … !
  喘不過氣了 …
 我真的崩潰了 …
  完全死心 …

﹢ 好想發洩 …
 我想一刀從手上劃下去 …
  我好想大叫 …
 我好想死 …
  原來堅持的都是屁 … 
 我的堅持一點價值都沒有 …
  我的愛 不值得珍惜 …
 好可悲 好可悲 …
  為什抹 …
 我會這抹的愛你 … ?
  為什抹 …
 我忘不了 … ?
  一場騙局,有什抹好忘不了的 ?
 真的傻斃了 …
  傻的好可憐 …
 我需要 發洩管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