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我還在自己騙自己 ┐*


﹢ 清醒,
 我要試著清醒 …
  我想我是個傻瓜,
 總愛把傷疤掀開 …

  愚蠢的好傻。


﹢ 或許你可以過的很幸福,
 我就放心了 …
  降子 …
 我也可以 …
  功成身退的離開 …
 
﹢ 真的,說不痛是騙人的 …
 終究 …
  還是落下眼淚 …

﹢ 痛,真的很痛 …
 不被珍惜過 …
  我需要一個擁抱 …
 好讓我感覺我還存在 …

﹢ 感覺今天特別的冷,
 特別的讓我感到寒冷 …
  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
 究竟是心的寒冷 ?
  還是身體的寒冷 ?
 我卻分辨不出來 …
  呵 … 真可笑 …
 小羽 你很可笑 !

  很可笑 !


﹢ 心好痛,
 我好想放聲大哭 …
  但我卻無聲,也無淚 …
 只剩下胡思亂想不斷閃過的可能畫面 …
  我覺得我快崩潰 …
 我需要一點力量好讓我靜一靜 !
  心一直揪痛 …
 痛到我好想死去 !
  能不能讓我一覺不醒 …
 能不能讓我的生命不要繼續 …
  勉強的笑容,維持的好累 !
 早上跟哈比說我要快樂,
  下午就變的如此不堪 …
 好愚蠢 好智障 好悲哀 !
  夠了的胡思亂想 …
 閃開好不好 {?}
  不要再讓我增加痛苦 …
 我沒有能力可以讓我驅逐痛苦 …
  或許,我真的需要發洩 ----**


﹢ 我 想 放 聲 大 哭 !

 我 想 把 心 挖 去 !

  我 想 就 這 樣 死 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