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會過 ┐*

﹢ 嘎嘎,
 怪尷尬的 …
  化妝 ? 很希奇 ?
 畫搭很好 ˊˋ ?
  我平常就是那樣畫抖 …
 soso而已 ..
  這樣誇獎我 反而會讓我尷尬 …

﹢ 無聊,但願會過檢定,
 不然我就準備吃屁 …
  唉唉 … !!
 一定可以抖臘 !!

﹢ 時間,每次去學校,
 總是挑中午放學,
  豬ㄝ 爛學校 !
 你知不知道每天只有12:27分才有一班 ?
  荼毒人也不用這樣芭 !!
 GGGGG !!!

﹢ 尷尬,穿那馬該衣服 …
 害我有種整個像援妹搭感覺 …
  立誓一輩子不再穿那種衣服,
 除非我真搭去當努援妹 =   = !
  哈哈哈 …
 不過 … 援妹也沒穿搭那抹恐怖芭 = = !
  唉唉唉 … 整郭混可悲 …

﹢ 一直看我就好努阿 … ˊˋ
 你這樣會讓我很無言 …
  我悶搭立場還只是朋友 …
 一直靠近我我會害怕 …
  有意無意牽我搭手我會感到慌張 … 

﹢ 坐計程車到中壢,
 在坐自強回桃園 …
  時間上根本沒差多少 = =
 擺明就是浪費錢 ˋˊ !!!
  哼哼 … 有夠糟糕搭 …

﹢ 和小nn、豬豬芽一起去168吃涮涮鍋,
 馬該168 = = !!
  原來只有1-5白天才是 …
 名字倒是打的挺好聽的 … 切 …
  不過倒是吃搭挺爽搭 … 哈哈哈 !!
 豬豬芽果然不愧是豬豬芽 …
  吃了3郭像布丁好像又不是布丁的果凍體 …
 還吃了好多好多 還有冰淇淋 = =
  哈哈哈,整個就超會吃搭 !!
 可憐搭小nn …
  跟我悶一起出來吃郭飯,還被罵 …
 整個就超機的 …
  沒聽過有人出門吃個飯直接要去工作的 …
 還要跟家長報備 ?
  cow ! 什抹世界阿 = = !
 原本想幫小NN說話 …
  沒想到她媽媽卻補了一句:
 「你也是一樣,我最討厭會說謊搭小孩 !」
  整個我就無言了 …
 我承認,我利用小N騙我媽媽,然後去他家住 …
  但那又如何 ? 
 我只能說,我真的無言ㄖ …

﹢ 因小NN搭媽咪,
 我跟芽搭心情都有點Down …
  再加上腳極度痛 …
 慢慢晃到中正公園,
  坐在那邊休息耍白痴 …
 亂拍拍搭很爽 …

﹢ 在阿米家想等我媽媽來載,
 到頭來還不是自己走回家 !!
  整個超悲哀搭 = = !
 真是夠了 >< !!
  結束這悲哀的一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