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明不明 … ┐*

﹢ 我不明不明不明不明

 我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她對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我變的很怪很怪很怪很怪

  你和我感覺變質變質變質變質

 我忽然不知如何是好是好是好是好

  努力搭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其實我並不需要這樣執著執著執著執著

  或許一切不過是習慣習慣習慣習慣

 想問你一聲聲一聲聲一聲聲一聲聲

  你還愛不愛我愛不愛我愛不愛我愛不愛我 ?

 過去是否已回不來回不來回不來回不來

  如果你愛我你愛我你愛我你愛我

 就別再讓我失望了 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

  我真的不知不知不知不知

 我還能夠堅持多久多久多久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