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算不算是一個end ? ┐*

﹢ 一切 就這樣 結束了 …
 恩 就這樣 結束了 …
  還會有以後嗎 ?
 我不知道 …
  我還能夠在接受任何事物嗎 ?
 我沒有答案 …
  好累 … 真的是 好累 …
 淚流到最後 卻是白費 …
  再多的堅持 都是無謂 …
 或許芭 ! 分手 只是遲早的 …
  你的行為,只會讓我揣測 …
 或許,你沒有多難過芭 ?
  哭的,只是這個可笑又可悲的我 …
 從來有想過想從你身上得到什抹 …
  只是沒想到到了最後卻是連一點愛都沒有 …

﹢ 一場空 …
 D說 你等到最後 愛的要死要活 
  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 ?
 我好傻 真的傻了 …
  愛的既卑微又沒自尊 …
 愛到最後 卻真的是什抹都沒有了 …
  戒指 ? 能代表什抹 ?
 你欠我的 一枚戒指又如何 ?
  一切的一切 … 又如何 …
 哪具有任何的意義 … ?
  真的 什抹都過了 …

﹢ 原本想 … 把我悶的照片洗出來拿給你 …
 但 還有意義嗎 …
  買了個相框 … 要拿給你 …
 也什抹 都沒意義了 …
  真的 … 什抹都沒意義了 …

﹢ 我 好傻 ----------**
 沒想到兩個人的感情到最後 …
  卻是連習慣還是愛都分不清楚 …
 我的堅持 是你視而不見還是真的沒看見 ?
  或許 … 答案是哪個 只有你最清楚芭 …
 算了 … 都過去了 …
  就過了芭 …
 祝你 幸福 …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