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還不想就這樣結束 ┐*


﹢ 你愛我嗎 ?
 我還是想這麼問你 …
  昨晚看你哭的哽咽成那樣 …
 我心裡又多了一點堅定 …
  我想告訴你,我還不想放棄 …
 我ˋ還想再多堅持一點 …
  走到這個地步 … 
 我依然想再堅持的愛過一次 …
  情人之間,總會有過度期 …
 分不清是愛還是習慣,不是嗎 ?
  反正都已經愛到如此沒自尊了,
 再一次沒自尊也沒關係 …
  只要 … 不要有遺憾 …
 我,還是想努力 …
  不要放棄,好嗎 ?
 即使我想,或許你現在也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
  試著努力 一起改變 好嗎 ?
 仔仔細細的想過我們的問題所在 …
  只要我們有心,都不難解決 …
 對不對 … ?    對 … 不對 … ?

﹢ 淚流不止,我明白我有多麼沒有安全感 …
 每每想著與你可能會有的分手畫面 …
  但終究只是「想」 …
 我還是想再努力 …
  還是想傻傻的在堅持下去 …
 或許愛與習慣我分不清或多或少 …
  但我想,即使有習慣一定也有愛的 …
 對不對 … ?    對 … 不對 … ?

﹢ 如果這次 在堅持不下去 …
 我想,我就會就此放棄了芭 …
  我想,我再也不會再有這種念頭了芭 …
 很沒自尊 真的很沒自尊 …
  或許我就是如此芭 !
 真正愛上一個人 便會努力的去堅持 …
  直到 … 無法再堅持下去 …

﹢ 對不起,我想我悶都有錯 …
 我該改進的 …

﹢ 愛我 ----

 就別輕易說放棄 ----

  好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