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苦楚 … ┐*

﹢ 捻上心頭 …
 我有種苦楚說不出來 …
  想見你 …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我覺得我快被逼瘋了 …
 好累 … 好累 …

﹢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懂我的堅持 …
 不懂我自己究竟在堅持什抹 …
  好多人對我說 …
 你根本不缺他一個 …
  想追妳的根本多的不像話 …
 多 ? 又如何 ?
  是真是假 誰知道 ?
 或許 … 你是真是假我分不清 …
  但我相信自己的執意 …
 我不要看見你哭泣 …
  真是的,一個男孩子一直哭 …
 看了我會心疼 你明白嗎 ?
  
﹢ 但願 …
 你看了我的信 …
  會有不同的答案 …
 如果還是一樣,或許,我也就不會再堅持了芭 … ?

﹢ 突然想起,那個我已經快遺忘的男生 …
 不明白,不過是網路 … 或許他根本不在意 …
  我為何會愛到如此地步 ?
 甚至用了1年半以上的時間 … 才忘記他 …
  僅僅的照片 … 僅僅的電話 … 
 僅僅這樣在一起了3個多月 …
  我花了1年多的時間才忘記他 …
 那抹,要我忘記和我再一起九個月多的你 …
  一起經過風風雨雨的你 …
 究竟 … 需要我多少的時間 … ?
  或許感情 … 真的就是那抹的不明就理芭 … ?

﹢ 很愛你,相信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
 如果你不愛我,就不應該哭泣 …
  如果單單只是習慣,就不會如此放不下 …

   我   
         堅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