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種 悽楚可憐的感覺 ┐*

﹢ 或許,不該再做不必要的堅持 …
 或許,你是真的很累了 …
  但我忘不了你那句話 …
 更不明白,等到那時,還有何意義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就算要,也不是現在,真的好累 …』

﹢ 忘不掉,我忘不了 …
 請你告訴我,等到那時,還有什抹意義 ?
  請你告訴我,你能保證,你不會想再交 ?
 請你告訴我,我還能夠等多久,還有多少餘力 ?
  請你告訴我,你可以肯定,未來的我悶會是彼此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抹都不知道 !!
  我沒有那抹多的肯定、沒有那麼堅強的毅力、
 沒有那麼多的耐心 …

﹢ 忘 ? 不忘 ?

 能 ? 不能 ?

  愛 ? 不愛 ?

 回 ? 不回 ?

  等 ? 不等 ?

 我 ---- 無權做主了 …


﹢ 被打回票了 …
 可悲的---大家都猜錯了 …
  哈哈哈 … 哈哈 …
 欲哭 卻已無淚 …
  我要用多少的時間來忘記 …
 用多少的無奈選擇等待 …

﹢ 或許,

      我依然只能 …

    雙手環抱自己 …

         擁抱 … 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