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有裝清高,
   如果想這麼認為就這麼認為吧ˋ

 

 


   假如今天我有錯ˋ
   你們大不了直接說,
   如果我真的有錯,
   那我就說聲對不起ˋ 
   沒什麼大不了。

 

 

 


   又何必在私底下閒言閒語批評我的不是 ?
   個性不好或者行為不好ˋ
   都可以改ˋ
   沒人敢說沒人敢講只敢在底下嚼舌根ˋ
   那你又算是什麼 ?
   而又何必做人身攻擊做不當的批評 ?
   人身而父母ˋ
   難道這是能改變的嗎 ?
   跟大家一起取笑別人,
   你們很快樂嗎 ?

 

 

 

 


   我如果有說什麼讓你們不舒服的話ˋ
   那幹麻不直接說 ?
   在那邊搞陰的 ?
   什麼叫做批評ˋ
   什麼叫做講理ˋ
   到底懂不懂啊?
   

 

 

 

 


   low-lev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