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名 … ┐*

﹢ 不知為何有的落寞,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有一點淡淡的無奈,
 還有好多好多的無助 …
  都令我迷惘 …
 明白自己究竟有多需要別人的疼愛 …
  我想,我是真的明白自己的脆弱 …
 卻不願意讓別人知道我有多脆弱,
  我知道,我很倔強 ---**

﹢ 一點一滴的空虛,逐漸在我心底升起 …
 我想,這是再多別人的關懷,都彌補不來的;
  我想,這是再多蒼蠅在我旁邊飛,都固然的;
 我想,這是讓自己再忙碌,都無法抹滅的;
  我想,這是再多的笑話,也開懷不來的;
 我想,我知道,我明白,我也不想 …
  我  ----- 好疲憊 …

﹢ 地球,依然在轉動,
 世界,不會因我的悲傷而停止 …
  一切的一切,就像什抹都沒發生般 ---
 我覺得,我快遺失自己 …

---------------我是分隔線----------------

﹢ 一個智障,不知道外面冷的要死,
 很瀟灑的不帶外套穿著短褲出門 …
  結論就是冷斃了  =     =  !!
 噢 ! 真是 ! 讓我 ! 死了芭 !!
  感謝梁婆贊助外套壹枚 !!
 以致於我不會凍死在路邊 …
  雖然到家搭時候,手凍到發紫起雞皮疙瘩 …
 真是,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