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這葛字,
   真的害人不淺 …






















   什麻東西現在都可以先付葛訂金 …






















   「可以之後再來拿噢」
   這句話,
   害我悶今天花了好多錢 ="=






















   orz
   我以後絕對不能相信那些專櫃,
   只是填葛問卷而已這句話 = = …






















   強勢斃了,
   我被嚇到了 ="=





















   跟郁萱一起買衣服 =ˇ=
   我悶是情侶裝 !??
   很可愛阿 ˋˋˋ
   哈哈哈 -------------























   美華泰是葛逛不完的地方 :]
   下次帶足錢在去好了ˋ
   討厭 ˊˋ !
























   4點多才開始前往圖書館 ="=
   天阿ˋ
   我悶到底來幹麻的 …





















   哈,
   我承認我悶今天都在逛街---
   書只看了一半 ="=






















   我心虛了,
   哈哈***
























   三媽臭臭鍋,
   飽到我肚子快炸了 [!]























   阿阿阿阿阿阿ˋ
   我討厭,
   火氣大ˋ
   我嘴角破了 !!!
   我不敢出去見人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