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今天的風好冷,
   冷斃了我的媽 - -a
   我居然還忘記帶外套,
   笨死了我 … orz











   哇,
   好緊張,
   大家都好棒噢*
   每班都跳的好棒 :]
























   豬豬,
   你跳起來還真有嚴重的肢體障礙,
   一眼就看到你,
   搞笑斃了你*






















   外語科都好強,
   而且都好團結呢*
   真的很棒 :]























   比賽完大家狂拍阿*
   爹地整葛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狂拍阿* 呵呵***
   阿嚕阿嚕你的姿勢真的很醜 = =”
   彩球真的應該夾兩邊拍起來的 XD























   中午吃披薩*
   這是葛吃不飽又容易胖的東西 …
   不過偶爾吃吃很不賴 哈****























   比賽結果終於揭曉了呢***
   外二忠果不其然抱走第一名了 [!]
   真的很強,衣服整葛超cute的 ^^
   料二仁很棒阿*
   幫我悶資料科爭光呢 :]
   不過沒有我悶ˋ
   突然有種失落感 …
   但是,
   盡力了阿 :]
   在我悶心目中我悶是最棒的 [!]
























   今天才跳那麼一下下,
   卻都累翻了 - -a
   不過每葛人都盡情的拍 :]
   一輩子可能只有這一次的機會 …
























   沒關係,
   像Apple說的,
   我悶接力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得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