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人們愈來愈三八摟***
   怎麼會這樣呢 _














   哈哈哈哈哈*
   嘿ˋ
   對ˋ
   有男人也愈來愈三八了ˋ
   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 XD















   現在大家都走三八路線這樣阿 ? XD
   不過我愛我愛我愛我愛噢 *****
   (大笑)


















   摁ˋ
   很愛你們大家*
   女人我們手勾手一起約每個十年後* -ˇ-
   萱萱我們要比較近,
   所以要約每個星期就要說一次 XD



















   哈哈哈ˋ
   一定看不懂我再說啥 ok的ok的 ˋ



















   為啥我的女人我身邊的人都這麼棒呢-ˇ-
   沒心機又可愛又不會嘴砲
   哈哈哈哈哈 XD
   摁ˋ
   我愛我身邊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