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想這樣 … ┐*

﹢ 為什抹,我是你的傀儡嗎 ?
 還是,我是你的狗 ?
  呼之來呼之去,
 還是,你真認為我離不開你 ?
  我愛你,我深深明白我有多愛你,
 我知道我與你之間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但,你怎抹可以這樣對我 ?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
  或許你也不會想珍惜芭 ?
 你對我的態度,讓我失望透頂 …
  你對我開玩笑,我悶不吭聲,
 我對你開玩笑,你就不高興,
  我離不開你 ? 當真我離不開你 ?
 只是我不想離開罷了 !
  要離開,還不簡單 ?
 我會沒人要沒人陪嗎 ?
  我是人 ! 我有我的自尊 !
 為什抹你總是這樣踐踏我的自尊 ?
  我悶也並沒有因為分開而比較合諧 ?
 狗屁不通 ? 你那些鳥理論 !
  去對別的女生說好ㄖ !
 看別的女生會不會相信你這種狗屁不通的理論 !
  不想把話說的太直 !
 你太衝 講出來你一定會發飆 ”
  我一直忍氣吞聲,低聲下氣的 …
 到底,為了什抹 !?
  為了壹個把我當狗當傀儡的人 ?
 我是活生生的ㄝ ! 我有感情有感覺的ㄝ !
  你怎抹忍心這樣對我 ?
 還口口聲聲說愛我 !?
  自私 ! 莫非男生都是如此自私 ?!
 
﹢ 不明白自己為何愛到如此沒自尊 …
 你說什抹就是什抹 … 
  像主人丟狗骨頭,狗狗就會去撿 …
 還會對主人搖搖尾巴 !?
  哈哈哈 … 好悲哀 真的好悲哀 …
 如果這就叫做愛情 …
  我也無可奈何 …
 我的堅持因你的踐踏,
  一步一步的走向潰堤 …
 我想,真正累的是我,而非是你 …
  你 ---
    沒資格說這種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