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淚流再多,都是白費 ┐*

﹢ 看到簡訊的剎那 …
 不知為何,淚就這麼突然地流了下來 …
  不明白你的想法 …
 突然感覺好冷 … 好冷 …
  不知道為什麼 …
 心好冷 … 身體 好冷 …

﹢ 講那抹多,解釋那抹多,
 又如何 … ?
  反正 你都這樣認為了 …
 如果你真的有誠意想和我合好 …
  真的不忍心看我這樣 …
 那你會在意我說出我的感受嗎 ?
  即使有些責怪你,
 但我都能包容了 你呢 …

﹢ 你有沒有想過,
 從以前到現在,說合說分都是你 …
  什抹決定都是你,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
  為何不曾將心比心 ?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感受 !?
  
﹢ 我只是想把我的感覺告訴你 …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
  想把你我的缺點都抓出來 一起改善 …
 這樣也難 ? 這樣也奢求 ?
  都是我的錯 !!!????

﹢ 前幾天不知道收到誰的簡訊 …
 上面寫著:愛不可能有用不完的一天,
      總有一天還是會用完的,
      一次比一次用的多,
      一次比一次傷更深。
      成了永遠都無法還原的愛了,
      還原還是會有傷痕 …

﹢ 是不是,感情,真是如此 ?
 我真的好累 …
  給我一個不在流淚的方法,好嗎 ?
 此刻,好需要好需要 …
 
﹢ 為什麼 … 最近常常感到心好冷 …
 好希望能夠被人緊緊的抱住 …
  好希望能有一個擁抱 …
 我變的掩飾情緒 … 不愛說話 …
  變的即使旁邊有人也感到好孤單 …
 變的不由自主感到寒冷 …
  變的好需要人陪伴 …
 
﹢ 我 ----

    變的愈來愈脆弱 --- …

  我 ----

    好需要被擁抱 --- …

  我 ----

    想發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