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頭的遺忘,是心理的等待 ┐*

﹢ 我相信,我不是這樣的 …
 我想,我可以忘記的,
  讓過去成為回憶,
 讓愛情變成友情,
  我想,我是可以的。

﹢ 即使,看到一些彷彿存在過的畫面,
 即使,我的心,會不自覺的揪痛 …
  即使,想到一些無法抹滅的記憶,
 即使,我早已,習慣與你的生活模式 …
  或許,兩人在一起,
 是為了彼此的快樂芭 !?
  或許,相愛,並不等於可以天長地久 …
 或許,所謂約定,
  不過只是紙上談兵,並不具意義 …
 或許,所謂承諾,
  不過只是討人歡心,並不具實際 …
 
﹢ 我要遺忘 --------**
 我相信,我可以的 …
  如果分開,能夠讓彼此都得到快樂,
 那麼,我看開了 --- **
  讓我悶 都得到快樂芭 !
 讓我悶 不要再束縛彼此得到幸福的權利,
  相信,此時此刻 …
 我已經可以微笑的面對過去 …
  承認 過去曾有過的一切 …

﹢ 我會慢慢習慣,
 沒有你的日子ˊ …
  相信,你可以找到 …
 比我對你更好,更願意付出的人 …
  
﹢ 不想活在過去 …
 我會試著讓自己快樂 …
  即使一路上跌跌撞撞 …
 我想,我走過來的 ---**

﹢ 曾經,是如此的愛你,
 而今,我 決心 要遺忘你 …
  祝你得到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