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解釋,
   也不想回答,
   你注視的眼神,
   卻令我惶恐ˋ






















   你的字字珠璣,
   彷彿又牽動我絲絲情緒,
   我抑止ˋ
   我只能選擇抑止這份忽如期來的波濤洶湧。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不懂你的想法,
   沒理由,真的沒理由,
   我沒有理由的確實是迴避。
























   你懂我的心軟,
   你懂我的傻氣,
   你懂,你都懂,
   你一定也懂,
   我們之間,
   存在的關係,
   還不是完整的朋友,
   既然你都懂,
   就停止這一切,
   停止曾經曾經的錯誤吧 …






















   謝謝你,
   想給予的關心,
   我一切安好,
   謝謝你,
   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的期望,
   你也一直都懂,
   就請你,
   找到,
   並且珍惜你現在的幸福吧 …

























   我悶不再勾勾手,
   說好不分離;
   但我悶可不可以勾勾手,
   要過得比當初在一起時更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