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再哭泣了,
   這不直得,對吧 ?
   哭完這次會沒有下次了ˋ
   通通拋在腦後吧 !
   我很堅強,我相信自己。











   女人的擁抱很溫暖ˋ
   害我一直躲在裡面哭這樣 _
   還硬要把眼淚擦在你外套上被罵好噁心這樣 XD
   這幾天你都練啦啦隊沒時間跟我相親相愛了 ˊ ˇ ˋ
   女人今天超正 哈哈(羞)
   啾啾啾ˋ














   今天遇見幾個怪怪國中生ˋ
   天阿ˋ
   現在國中生都怪恐怖的。
















   ha*
   Fˋ
   我們到時候手牽手去山上看夜景ˋ 
   手牽手去通霄唱歌玩樂ˋ
   以後還要一起出來吃飯飯ˋ
   等你來騎車載我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