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
   最近我都跟媽咪睡呢 …
   我悶都睡得很不安穩*
   顯得很沒有安全感 …





















   原來我跟你一樣,
   不敢正睡只敢側睡 …
   而且從睡覺的第一刻作夢到醒來的第一刻 … - -a
   很糟對不對ˋ
   睡眠品質很差阿我,
   昨天姑姑說側睡又縮在一起的人,
   是心裡有壓力噎 …
   而且每天這樣做夢,
   大腦每天都持續運作都沒休息,
   有睡就等於沒睡嘛 !
   難怪你身體會這麼差,對不對 …





















   媽咪說,
   要帶我去廟裡給人家看呢,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
   不過媽咪說的話可能都得半年以後才能實現了,
   呵呵 - -∥





















   你的照片、你的笑容,
   讓我好鼻酸,
   你知道麻 …





















   拔拔,
   我說過的話,
   不可以忘記,
   下輩子,
   我悶還要當父女,
   可是你要答應我,
   不可以在抽煙吃檳榔喝酒了,
   好麻 …




















   我悶打勾勾,
   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