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後座,
   我悶帶著你,
   往老家的墓地前進ˋ






















   崎嶇的路上,
   看著二伯開車的身影,
   竟然和您好相似 …



















   突然一陣鼻酸,
   突然一陣想哭的衝動,
   我好希望前座是你 …



















   我好希望,
   你回頭說,
   來幫我按摩一下 …





















   有可能嗎 ?
   還有什麼可能嗎 ?




















   我是葛不孝的女兒,
   不是嗎 ?



















   聽著姐姐的抱怨ˋ
   想說些什麼ˋ
   但我還能說些什麼 ?



















   拔拔都走了,
   你還想要什麼 ?





















   要分財產嗎 ?
   負債的一千多萬大家一起來分阿 …
   從小沒有拔拔的疼愛是嗎 ?
   你一直都有選擇要或不要的權利阿 ?






















   突然間,
   眼前這葛31歲的女人,
   竟然比我這葛17歲的女孩還不如 …





















   人都走了,
   你還想怎樣 …





















   拔,
   如果真的有神,
   你若天上有知,
   你會不會感到痛心 ?






















   我好想再跟你說一聲,
   拔,
   我幫你按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