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妳--** ┐*

﹢ 遇到你,
 聊很多 ---**
  我悶果然還是很要好搭朋友,
 耍白痴白痴搭你,
  真不好意思 !!
 我重重 可惜我穿裙子 ~
  不然就我載妳 … 哈哈 !!
 聊天、吃東西、洗香香 …
  高興高興 噢噢噢 --**
 變搭3838搭你 ~
  受不了 ~ 整個自戀 !!

﹢ 很欣賞你搭原則,
 或許對我而言,
  你是一個非常有主見有原則的人,
 至少跟我比起來 ~ 呵呵 !!
  我悶搭感情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
 直到永遠 ----**
  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