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 ?
   有誰能告訴我 …




















   明明才好好的,
   卻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




















   老天爺,
   我求求你,
   讓我爸爸平安的從加護病房出來好嗎 ?























   接下來那麼多事情,
   那麼多考試 ˋ
   那麼多活動 ˋ
   別把我的生活步調打亂 …






















   我要我爸爸平安回來 …

























   爸爸,
   我悶都在等你回來,
   你知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