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到只剩10$ … ┐*

﹢ 今天,一早先被麻咪罵努1h以上 …
 然後拔拔載我出門 …
  先跟芽去晃 …
 然後到中壢去找小可愛 = ˇ = !

﹢ 我悶一直逛逛逛逛逛搭 ---**
 哼哼,明明就熱搭要死,
  麻咪還說會變天,真是吃屁 ”
 不然我早就熱死了 !
  邊走邊逛到大城市去拍貼貼,
 拍我最愛搭那台機台 ---**
  可愛說我畫搭真搭很棒,
 看來可愛也跟我一樣愛上這台ㄖ,
  好喜歡好喜歡我悶搭貼貼噢 !
 還拍努兩次 - ˇ - 
  雖然很費錢 但值得抖啦 ~ 呵 !

﹢ 顯眼 ? 我u很顯眼喵 …
 每個人一直看看看搭 …
  真的是吼 … 有夠傻眼搭 …
 害我覺得怪怪的 …
  雖然,我的裙子是真的很可愛 …
 呵呵 = ˇ = !
  自豪 不好意思 //*
 可愛說 我真的跟在學校搭樣子差很多 …
  嘎嘎,習慣就好 … 顆 …

﹢ 買努一件很很很可愛搭裙裙,
 還有一個可愛搭蝴蝶結,
  配起來超好看的 ---**
 整個很正 !!
  超愛 > /// < !!
 還跟那郭賊賊拍照片,
  感情很好,呵呵 !

﹢ 遇到寶貝小婷,
 不過她說她跟她搭寶貝吵架ㄖ,
  哭哭搭眼睛腫腫 …
 秀秀黑 ! 不難過噢 !

﹢ 回到桃園,
 換努我買搭裙裙,
  還靈機一動把蝴蝶結別上去,
 整個就超Q搭 …
  真是愛死自己了 哈哈哈 ---**
 受不了的神經病自戀 …
  當然,僅於裙子可愛,呵呵 !

﹢ 和小可愛逛逛逛
 拍努好多照片,
  愛死小可愛努 !
 下次要再一起出來玩噢 ~
  我會帶多一點錢的 = = …
 我果然是個窮光蛋 ˊ ˋ …

﹢ 中壢的衣服果然還是比較便宜 …
 真是,夠了 = = …

 happ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