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耍人的愚人節,
   一早先是壬被我耍,
   被我嚇到不知所措,
   還說,不要這樣好不好 ?
   一句愚人節快樂就大飆髒話。


   緊接著洋蔥被我耍,
   一直問難道都沒有原因嗎 ?
   一定要這樣嗎 ?
   摁,一句愚人節快樂讓她傻眼了,
   眼淚流不停,隱形眼鏡戴不上去。



   然後女人被我耍了,
   對不起,
   女人大吼不要再過愚人節了 !
   我也很不知所措,
   是我不對。











   今天被我耍得人好多,
   今天從很開心變成好不舒服,
   今天從精神很好變得精神萎靡,
   今天從想讀書變成不想讀書。








   是阿,
   要與不要做與不做不過是一念之間,
   然而人,卻總會選擇怠惰的那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