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是累了、夠了 … ┐*

﹢ 悶悶
 不知道為什抹
  呆了一個下午 …
 無聊在那邊製圖 …
  還是覺得自己像廢物,
 想你,但你的脾氣讓我有些難過 …
  或許你認為是我要說不說的 …
 但我就是如此。
  關心的不像關心 …
 累累 …

﹢ 因為太過依賴,
 當你密我的那一剎那 …
  我就已經很想哭了 …
 怕我說了 淚就止不住了 …
  或許我還是沒辦法止住我的哽咽,
 但我還是討厭脆弱的自己,
  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給任何人看 …

﹢ 是真的愈來愈沒有安全感,
 卻拼命的告訴自己要相信,
  我想 我需要的 真的不多 …
 從前 從前 哪一個從前
  才是我要的從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