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人好三八,
   一直說好想我好想我,
   然後中午一起吃飯這樣,
   不過感覺好像有人在嘰嘰喳喳很討厭,
   摁,
   很無聊的舉動,
   這是人身自由。










   今天花花很三八,
   一直跟我說6/8是他們的兩年紀念日,
   實在是吼,
   愈來愈熟就愈來愈三八這樣,
   害我講話也愈來愈賤了。 XD











   今天整天一直睡睡睡,
   發覺原本感覺好一點點的喉嚨好像又變差了,
   一直咳咳咳還肚子痛,
   我睡了一整個下午,
   是怎麼一回事ㄚ ?!
   我真的不是豬 ˊ ˋ













   今天放學去接另一位女人,
   是阿,我整個就很多女人這樣 XD
   摁,我被人攔截,
   買了一個筆記本(嘆)















   今天回家不斷趕自傳,
   我只聽見鍵盤聲不絕於耳,
   在十點半時我終於打完了,
   我只想說,
   媽的好累,好多好多好長好長,
   我手快斷了。














   摁,
   今天,
   好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