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死你 ┐*

﹢ 豬豬豬豬豬豬豬寶貝----**
 今天 是你搭生日噢 !
  你這隻笨豬豬 !
 搞得說要去讀書我卻讀不到10題 …
  有沒有搞錯阿 = = !
 看來我等等得用功點讀書了 …
  不然我就死翹翹ㄖ … >   < !!
 跟你玩阿玩睡阿睡搭一整個下午,
  唉 ! 跟你在一起會讀書 ?
 我很懷疑 =    =a

﹢ 今天考搭應該都還不錯,
 很高興很高興,
  回到內壢還遇到童童,
 噢噢噢 ! 實在太帥了 ! 呵 !
  想死笨童你努 ! 呵 = ˇ = !
 在等火車搭時候,感覺整個怪不舒服的,
  我想我真的很討厭別人看東看西的芭 !
 我裙子真的有這抹短 ?
  看來我得乖一點了 =  = …

﹢ 拍努好多好多照片噢 !
 ccc …
  我看你是半臉殺手 !! 哈哈哈 !
 實在是不宜照到嘴巴 ~
  呵呵 … 不過都很可愛抖啦 ~
 我搭笨蛋 最可愛ㄖ ! 顆顆 ~
  高興努芭 =   = !
 過幾天再把他上傳,呵呵 ︿︿ !!
  愛你噢 超超超愛你搭 ---**

﹢ 噢噢噢 ---**
 要快快去看書摟 !
  不然明天會計穩死 =   =a
 加油加油 !!
  考完跟寶貝芽看電影噢 ---**
 哈哈 ! > /// <

﹢ 笨死了我
 把手機放在計程車上
  好加在司機北北好心
 把手機拿到他那,
  明天再去跟他拿。
 老是丟三落四的我,
  真糟糕 ˊ ˋ
 唉唉唉 !!


 寶貝寶貝寶寶貝 ---**
  我悶不要再吵架ㄖ
 生日快樂噢 !
  永遠愛你 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