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團去大溪老街 :]
   司機整葛開車開的很衝阿ˋ
   不知道在衝什麼 = =!
   害我整葛暈到好想吐 ˋ orz*





















   原本大家要吃麥當當ˋ
   可是人擠的跟啥一樣 = = …
   我悶決定繼續往下走 ˋ
   看見了牛排跟涮涮鍋 ˋ
   媽咪爹地整葛都很想吃*
   我悶先走進了涮涮鍋ˋ
   可是那裡的阿姨們服務真的很差 ˋ
   最傻眼的是 ˋ
   醬料什麼都沒了 只剩下沙茶 = =!?
   飲料還像過期的一樣 …
   點了餐居然連葛湯都沒送上來 ?
   點了餐之後還又跑來問我悶要點啥 ?
   四葛人整葛就都傻眼了 ˋ
   噢*
   結果我悶做了一件很屌的事ˋ
   直接走人*
   哈哈哈哈哈 整葛很灑脫阿我悶 ˋ




















   之後我悶來到貴族世家阿*
   天阿ˋ
   第一次自己花錢吃這麼貴 …
   我心在痛 ˋ
   我真的變了 ="=
   狂吃噎我悶 -------------
   前前後後我吃了兩盤沙拉、三塊迷你小蛋糕、
   一碗玉米濃湯、主菜牛排、一杯摩卡奇諾、
   最後還吃了兩葛三球的冰淇淋 …
   天ˋ 我整葛撐到快死掉 …
   真不曉得我悶怎麼這麼會吃 ˋ
   小安肚子也快爆炸了 哈*



















   我悶沿著路走下去 ˋ
   好多東西都賣得很便宜*
   可惜時間不夠我又沒帶啥錢 …
   不然一定仔細看看 ˋ
   小安還買了一件小外套呢*
   真的很便宜 :]






















   天ˋ
   我跟小安還有爹地一回到學校ˋ
   就把剛吃的都拉出來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傻眼透了 orz





















   可惡阿ˋ
   我剛剛打的公訓網誌不見了 !!
   我打很久噎
   麻抖抖=  =!!
   氣炸我 …
   算了 …
   改天在補 。
























   寶貝郁萱還有雞小呆ˋ
   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