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種人類我不屑 ┐*

﹢ 受不了,怎麼會這樣 {?}
 不懂,不喜歡這樣 。
  什麼跟什麼 ?
 人沒有犯錯的時候 {?}
  不明白,都已發生,責怪有何用 {?}

﹢ 厭惡,一些自以為的人 。
 你那麼行,有種說別人模仿,
  你就永遠都不要跟別人一樣 !
 即使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都有名字一樣的時候,
 即使再少見的一套衣服,
  也都不可能只有一套,
 個性可以獨一無二,
  行事作風可以獨一無二,
 但一些事物外在呢 ?
  每個人都不喜歡被別人模仿,
 都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但你自己不喜歡的同時,
 是否別人也不喜歡呢 ?
  自己可以別人就不可以 ?
 人不該這麼自私,這樣無理的要求,
  即使俗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 排斥,為什不將心比心 ?
 一個人,一輩子不可能完全沒人討厭你,
  但你可曾想過,你在排斥別人的同時,
 你自己又做的多好 ?
  說話不經大腦,也得有點根據,
 也該成熟點芭 ?
  不要這麼不成熟,都幾歲了 。
 愚蠢幼稚的行為就改改芭 !
  成熟點,孩子們 :)

﹢ 開玩笑,也該有點限制,
 雖然我也很愛開玩笑,
  但至少我的表情言語至少,
 都告訴你『我在開玩笑』,
  至少,這樣比較不會傷到人,
 我努力的在做到這點。
  不要以為是好朋友好麻吉好同學,
 就可以無限度的開玩笑,
  有時候,玩笑也是很傷人的。

﹢ 著實的,討厭當人類。


*** 今天沒有看到你,
  好 失望 。
   好 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