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該努力 ┐*

﹢ 我該努力 ?
 一大堆的檢定等著我,
  我卻像個廢人一樣,
 什麼事也不想做不想動 …
  靠 ! 真像個敗類 …
 悶悶的 卻不知為何 …
  我想我是該努力的,
 雖然每次這樣說卻都做不到 …
  日復一日的頹廢生活,
 我羨幕那些苦命讀書卻樂在其中的人,
  我也想變成這樣,
 但我想,除非我腦袋失憶,
  忘記我是怎樣敗類的人,才有可能芭 !
 試試看芭 ! 但願我行 。

﹢ 隱藏,讀書芭 !
 表面說是讀書,
  實際上呢 … ? 我也不曉得 …
 反正又有誰會知道我隱藏呢 ?
  我想,也頂多是有看到網誌的人才會知道芭 …
 在乎我、注意我才有可能知道,不是嗎 ?
  如果,真的在意的話 …
 你會擔心嗎 ? 你會在意嗎 ? 你會注意到嗎 ?
  心情被別人控制的感覺,真不好受 …
 又 如何 ?
  反正,都是自己選擇的 …
 九個月了,這數字不多 … 不少 …
  又 如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