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嘴上常掛的 … 心靈相通 ? ┐*

﹢ 什麼是心靈相通 ?
 總是告訴別人,
  如果你心裡有我,
 你就會知到我身在何處、處在何方 …
  真的是這樣嗎 ?
 我不禁這麼問自己 …
  或許,更正確來說,
 是我心裡有你,所以我才會見到你芭 !
  但在對方身上,卻不能畫上等號 …
 總是傻傻的晃到你可能出現的地帶,
  總是傻傻的在你可能出現的時間尋找,
 總是環顧四周,只盼見到你一眼,
  幾乎每日的『見到』,
 卻都只是我單方面的看到你 …
  莫名失落湧上心頭 …
 又 如何 ?
  總是在不該心思細膩的地方細膩,
 總是在該心思細膩的地方神經大條,
  我 在尬麻 ?
 所謂的心靈相通 ?
  我不知道,我和你的心是否相通,
 但我知道,我的心是有你的,
  我想,我愛你或許比你愛我還要多芭 !
 只是,我真的不想表露無疑,
  總是靠著自以為的「心靈相通」,
 盼望你能了解我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這麼的癡癡妄想,
 我真的 錯了嗎 ?
  愛的好無力,默默的等著你的改變,
 我真的 還有動力嗎 ?
  第兩百七十四天,你快樂嗎 ?
 我要告訴你,我還在等待你 …
  只是堅持的動力 …
 愈來 … 愈薄弱了 …
  多久沒有為了除了你以外的事情哭泣了 ?
 不知道,好像 真的很久沒有了 …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但眼淚,卻隨著我字字珠璣紀錄今天心情的此刻 …
  又 掉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