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噢 買尬的 … ┐*

﹢ 打字的標準
 又提高了 …
  只能說,整個很糟糕辣 !
 98 ? 噢買尬的 …
  我那一次只是湊巧打個98.8
 就這樣荼毒我 = = …
  有沒有搞錯r …
 唉唉唉 !! 我會更努力搭 !!
  我可不想被當掉 - -a

﹢ 今天,
 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整個就非常差,
 然後又不知為啥這幾天,
  都有種悶搭感覺 …
 我想,今天唯一高興的,
  就是一早就看到你努芭 ! :)
 只是,我一直在想 …
  為啥我當下沒抱住你呢 !?
 呵呵呵 … 很呆的想法 。
  想你想你,超超超想你搭 !
 我想,我還是無法,
  沒有你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