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力氣在支撐下去,
   我終於明白了 …























   受人喜歡的人,
   不管做的事情是對是錯,
   永遠都會被人原諒 ˋ





















   受人討厭的人,
   不管做得事情是好是壞,
   永遠都會受人唾棄 …






















   我終於明白了。























   莫須有的罪名,
   不斷不斷的施加在我身上,
   如同我對阿嚕說的一樣 …
   呵 …




















   苦笑 ?
   我能做的只剩下苦笑 ˋ






















   唯一能做的,
   只是大家要求的盡量做好,
   盡量做到大家所要的合群,
   盡量低調,
   也不想再表達任何事情 …























   別在背後說我閒話了好嗎 ?
   這種感覺很難受,能動嗎 ?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真不知道我還能再堅持到什麼時候了 …

























   還能改善什麼現況 ?
   早明瞭沒有任何可能了,
   愈是想故做堅強,
   愈是顯得更脆弱。


























   我,
   終於明白了,
   眼淚會一直不斷重複的流,
   重複地為了同一件事情而流,
   無法停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