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牽著你的手  
   一路追隨 到那世界的盡頭
   就像一陣風 輕輕的伴在你身邊 也甘願 





   如果可以 我想親吻你的眼 
   輕撫你胸前頻率的跳動
   這樣甜蜜的滋味 該如何磨滅







   捨不得的是
   你轉身過後的回矇一眼
   明明剛剛才說過再見
   我竟無法克制的 任憑自己對你的思念蔓延
   閉上雙眼 似乎感覺你就在我的周圍






   原來是你的香味 讓我這樣深深的迷戀
   原來是你的溫柔 讓我這樣深深的忘返流連
   我低聲的祈求上天 如果這只是一夜
   就這麼的讓你擁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